佳艺信装饰案例——祥泰建设集团办公室

无忧潍坊装修网 weifang.51zsjc.com 2010-10-28 来源: 潍坊装修网 评论 0 条

核心提示:佳艺信设计装饰公司于2007年在青岛成立,专业为客户提供家居、别墅、办公空间及各类品牌专营店室内空间装修业务的咨询、设计、施工、售后维护一条龙服务的专业装饰公司。







 
 佳艺信设计装饰公司于2007年在青岛成立,专业为客户提供家居、别墅、办公空间及各类品牌专营店室内空间装修业务的咨询、设计、施工、售后维护一条龙服务的专业装饰公司。
  佳艺信本着“公司以诚信为本、设计以专业为本、工程以质量为本、我们以勤奋为本的宗旨,以客户为中心,以优质的服务作为公司的命脉。
  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以诚信立足市场,诚信的对待每一位新、老客户,从而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。坚持人性化、专业化的设计理念,本着美观与实用相结合的理念,充分体现行业技术与艺术、科技相结合的文化内涵。坚持工程施工规范,严格执行工程监管制度,严把装饰材料关,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材料并始终倡导绿色装修的理念。在施工质量上不断提高施工工艺水平,在尊重传统工艺的基础上,不断创新,以优良的工程质量赢得客户赞誉。
  客户给予我们的支持和信任,是我们得以施展才华的舞台,我们会用勤劳的双手和真诚的心,回报你对我们的厚爱。
公司:青岛佳艺信设计装饰公司
地址:潍坊市东风东街东盛广场0920
电话:0536-8256185 
联系人:崔军
邮件:jack.cui_817@yahoo.com.cn
网址:http://jiayixin.shop.51zsjc.com


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